下载搜狗浏览器(谷歌应用商店下载)


用搜狗浏览器大规模扩展,让工作和生活“双开”!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用到众多不同需求的浏览器插件来提升效率,为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对于用户来说,能最大限度满足他们需求的浏览器,就是一个好的选择。搜狗浏览器8.0不仅功能全面,操作简单使用顺手,还配备九级加速体系保证用户获得高速的上网体验。最重要的是,搜狗高速浏览器配备数量众多的扩展程序,并且支持绝大多数口碑绝佳的Chrome扩展插件。如此优秀实用的浏览器,集高速浏览和使用便利于一身,你还不来试试吗?

搜狗浏览器是目前使用率较高的浏览器。原因在于其强大的功能。怎样才能增加扩展来提高它的功能?操作步骤很简单。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搜狗高速浏览器,右键点击地址栏下方的空白处,勾选扩展栏。现有的分机将立即出现在地址栏的右侧。点击最右边的按钮,选择“管理”,进入扩展程序管理页面。最后点击“获取更多扩展”,打开扩展中心的网页。

搜狗浏览器扩展中心包含众多主题和海量插件,涵盖系统工具、社交、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主题。常用的音乐标签、划菜单、截图助手、搜狗抢票等插件都有,没有找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安装了最新版本的搜狗高速浏览器,不仅可以拥有大量搜狗浏览器的插件,还可以安装口碑极佳的Chrome插件。在搜狗浏览器扩展中心的特殊区域点击“那些有趣的Chrome小部件”来获得你想要的工具。从让你的阅读体验更加舒适的“滚动条标记”,到著名的脚本应用“坦佩莫克尼”,每一个插件都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和浏览舒适度。

只有搜狗浏览器才能给你这样高效优秀的体验。你还在等什么?下载搜狗高速浏览器,为其安装自己的扩展程序,让你的工作和生活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