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截图(苹果手机突然无法截图)


如何在苹果手机上记录屏幕

每个人在每天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会遇到需要剪切多个屏幕的情况,而且苹果手机不能剪切长图,直接记录屏幕总比把截图一个个整理好好。我们知道苹果手机可以直接录屏,不需要单独下载APP,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接下来和阿茜一起看看!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控制中心”进入。

2、进入控制中心我们可以看到“自定控制”,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当前添加的操作。“+”是指添加该功能,“—”是指删减。看到“屏幕录制”点击左侧的“+”。添加该功能。

3,在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查看添加的屏幕录制功能。根据控制中心的功能数量,位置会有所不同。左边的环是屏幕录制图标。

4.需要录屏时,只需点击录屏图标,倒计时三秒后即可开始录手机屏幕。当您想要完成屏幕录制时,请再次单击图标。录制的视频将直接保存在相册中,便于查找。

以上是关于苹果手机屏幕录制的相关信息。如果需要多个截图,逐一整理,直接录屏更方便快捷。而且上述苹果录屏操作比较简单,希望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