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sh播放器(flash中国版)


Flash Player即将告别世界

今天,Adobe正式宣布放弃Flash,所有相关技术将于2020年底退役。

在此公告中,Adobe强调,未来三年,苹果、微软、谷歌将分阶段停止为Flash提供技术支持。2020年后,Adobe将停止发布针对Flash的更新,web浏览器将不再支持这项技术。这些公司鼓励开发人员为他们的软件改用现代编程标准。

闪存技术诞生于20多年前。它曾经是开发者最喜欢的软件之一。它被用来开发游戏、视频播放器和可以在多种网络浏览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但是它的弊端已经足够明显,并且存在很多严重的安全漏洞,使Mac和PC用户面临危险。

在此之前,苹果、谷歌、微软等公司很少接触Flash技术,所以业界并不担心这样的技术淘汰。其实有这样的结果是合理的。毕竟Flash性能低,安全漏洞也频繁出现。

与谷歌、苹果等巨头相比,微软帮助Flash死无疑更直接,他们也宣布了相应的策略,分四步走。首先,在2018年之前,当Edge访问一个陌生的新网站时,它需要用户的许可才能运行闪存内容,而后续的访问会记住用户的偏好。在这个阶段,IE浏览器将继续允许Flash内容在没有特殊权限的情况下运行。

2019年之前,IE和Edge默认会屏蔽Flash内容,但用户可以手动重新激活。最后,到2020年,两种浏览器都将完全移除Flash内容,Edge和IE浏览器将不再允许运行Flash内容。

此外,微软还在公告中强调,Flash Player插件将在2020年底前完全从Windows中移除,让用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