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屏蔽垃圾短信(如何拒收淘宝卖家短信)


苹果手机经常收到垃圾短信,会教你三招,让你从此不被打扰。

用过苹果手机的朋友都知道,他们开始用的时候,经常会收到一些垃圾短信,即使被屏蔽了,还是会有,也很烦!

目前,没有办法完全阻止垃圾邮件,但边肖今天将教你一些技巧,帮助你减少垃圾邮件,防止你被打扰。

1.短信过滤功能

苹果的手机过滤功能也可以帮你拦截一些垃圾短信,建议打开。

打开方式:—— Set —— Information —— Filter unknown sender

这样就把不在通讯录里的好友单独归为一类,收到后直接举报垃圾邮件。

2.关闭iMessage

关闭iMessage功能,那么垃圾软件就不能以这种形式发送,所以垃圾邮件接收的频率会降低。

设置:——信息——关闭iMessage

III。Apple Tips

相信很多手机里面都有ID照片,但是不同场合背景颜色不一样,想换背景颜色重拍比较麻烦。其实手机上的电子身份证照片可以换背景色,只需打开智能身份证相机。

设置:——Apple store——智能ID摄像头功能

4。取消邮件接收功能

关闭邮件接收功能,必须使用iMessage功能,才能关闭邮件接收功能。它还可以降低接收垃圾邮件的可能性。

设置:发送并接受——,关闭即可。

以上是边肖分享的减少接收苹果手机垃圾邮件的方法。如果经常收到垃圾软件,记得拿出手机试试。手机频繁收到垃圾短信,个人信息可能泄露,要提高安全上网意识。今天的话题:你经常收到垃圾邮件吗?都是那种类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