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文件的软件(电脑找回彻底删除的文件)


一款非常强大的数据文件恢复黑科技APP,保证你们相见恨晚。

手机数据文件丢失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经常有人问丢失的数据文件能不能恢复。今天我就分享一个非常强大的数据文件恢复软件,在黑技术上非常强大。一个软件相当于几个恢复软件,让你们相见恨晚。

软件名称:极限数据恢复

1。首先,这个软件的整个界面非常简单,没有任何烦人的广告,并且具有强大的数据恢复功能。

2.打开Extreme Data的全黑技术软件,你会看到9个恢复功能,包括微信记录、短信记录、通话记录、照片恢复、Word office文件恢复等。

3.如果需要微信恢复,只需点击微信恢复,扫描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稍等片刻即可。

4.文件扫描时间根据丢失数据文件的大小确定。等一会儿看到丢失的数据文件,找到要恢复的微信记录,点击恢复即可。

另外,其他恢复工具支持在线恢复,操作简单如微信恢复。恢复功能极好,有需要可以在手机浏览器里搜索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