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online(造梦西游小白龙头像)


最新测试即将开启!接受这个邀请!

造梦无双(Online)

他来了!《造梦无双(Online)》测试再次来临,将于2020年6月6日开启计费删档测试!

感谢造梦团队的不懈努力,本次测试的内容被添加到《十殿阎罗》的剧情层面,八戒的角色,以及新的多人副本游戏。欢迎大家一起报名体验。

近期内容曝光

在这个新的故事里,随着神秘人咒语的完成,以牛为首的七魔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所有人都去找神仙解难,打败最后一个妞妞boss,却在最后一刻被黑白无常救下,一路追查到地狱。

神秘人是谁,背后有什么阴谋,等你去探索。

【八环会合,一起冒险】

上一次测试,只经历了孙悟空和唐三藏两个角色,很多朋友在经历了这两个角色后都想有新的角色。

这次加入八环角色会为你提供新的游戏体验,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会有更多的西游角色逐渐加入造梦无双的大家庭!

在《造梦无双(Online)》里的角色都保留无双特技变身这一玩法,此次八戒角色的无双变身是“天蓬元帅”,身披战甲,霸气全场。

【黄魔探真】

上一回以牛魔王为首的七大魔王聚众多妖怪在东胜神州作乱,上仙们从花果山到东海再到牛魔谷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击败的牛魔王,但可惜在关键时刻被黑白无常救走,平时低调的地府为何会突然前来营救牛魔王,这背后隐藏什么阴谋,等待上仙前往探索...

【时间船积累资源】

非常

而且时间的力量远不止于此,未来还会开发更多新功能,为尚贤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多副本恶魔挑战】

记住幻境游戏,随机入口,超级道具,超级关卡,丰富的boss挑战,团队对战,让所有大仙眼前一亮,召集朋友组队,天天大吵大闹。

这一次增加一个新的团队副本——鬼神战场~

鬼神降临,天地震动,是加入鬼神阵营,还是如何对抗~

还是等神仙来了一起体验!揭开神与魔的战场~

这是本次地狱章节测试的主要内容。新地狱章有更多的新装备,法宝,坐骑等等,绝对能让尚贤体验到美好时光!

随着造梦团队日以夜继地制作下,《造梦无双(Online)》已经逐渐完善造梦西游二地府篇章相关内容,造梦世界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熟悉的画面,升级的体验,愿同各位上仙继续西行闯荡!

如何参与测试

这个测试必须使用激活码来激活游戏入口。了解有关如何立即获取激活码的更多信息!

参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