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修改软件(十大修图软件排行榜)


手机里必备的图像处理软件实用简单,可以成为高手

手机摄影的技术越来越高,但是有时候,有些照片还是需要辅助软件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这些手机图像处理软件不仅实用而且简单,你应该需要!

这是我手机里用的最多的图片处理器。工作日处理一些基本图片是绝对够用的。最好最重要的是:简单!实用!抓住它!

这是一组风景照片经过snapseed简单处理后的前后对比,可以通过修改亮度、饱和度、对比度等参数来实现。

这是一个图片拼图软件,也简单实用。里面有很多拼图模板,可以随意拼接搭配自己的图片。如果你想活在阳光下,想有创造力,那就去尝试吧。

MIX滤镜大师

这是一个专注于滤镜功能的图片软件。通过给图片添加不同的滤镜,可以得到不同风格的图片。下图是添加“重金属”滤镜的效果。

Pixlr是一款综合处理软件,可以处理任何一种图片,尤其是细节。

对于我们这些爱自拍的人来说,带美化功能的摄像软件也是必须的。

face激萌

一款有特效功能的软件,在美化的同时,还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特效和粗糙的感觉,不是搞笑就是可爱~

另外美颜相机,美图秀秀,雪景相机等软件都还不错,也是推荐下载的手机软件之一。

除了这些软件,你觉得还有哪些图像处理软件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