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天堂(BT天堂www)


“电影天堂”创始人入狱, 网友: 走了快播的老路?

中国电影产业也发展的不错。毕竟人的需求比较大,但是电影行业面临的问题也比较大。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盗版,但是不能一直禁止,因为这方面的人需求量很大,市场上会有销量。

虽然电影票和贵宾对某些人来说并不是特别贵,但是如果免费的话,很多人并不想向贵宾收费或者去电影院看电影。所以盗版电影的市场还是很大的。所以现在有很多盗版电影的网站。在这些盗版网站中,最著名的是英国电信电影天堂。很多看过正版电影的人都会去网上看下一部盗版电影。毕竟很多电影都很好看,值得期待。

下载一部盗版电影到手机上,可以无休止的播放。但这些人并不知道这是违法的,因为它侵犯了其他电影的版权,在中国侵犯版权的犯罪也非常严重。近日,练了一天BT电影的天堂创始人因涉嫌侵权被罚款80万,并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

看到这个新闻,很多网友都觉得很遗憾。感觉自己失去了一个看电影的地方,很多网友想象着之前的快播。快播也因为发布了一些不好的内容而毁了,最终我因为各种罪名入狱。“电影天堂”创始人被囚禁。网友:走的是快播的老路吗?

可以说,BT电影天堂又走上了快播的老路。很多网友说这是第二次快播,还有人说一直欠快播一个会员。如果快播真的回归,很多人愿意给会员充值。虽然现在盗版用户很多,但是盗版就是免费,很多人愿意冒险下载盗版电影,而不是花钱去看正版电影。

虽然给人们带来了一些便利,但是无论做什么,无论是电影票还是快播,都是违法的,所以最后都没有好下场。这件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