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管理(电脑上常用的办公软件)


你手机里有这些应用吗?

你手机里有这些应用吗?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万花筒时代,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大学生都有手机了。但是大部分同学只用手机玩微信,刷朋友圈,或者摇摇小视频小游戏。其实手机也是我们不可多得的学习工具。今天,边肖根据大学生应该学习的几个类别给你一些建议,希望学生在使用这些应用的过程中能够有更好的成长和进步。

1.阅读课

网易蜗牛阅读和kindle阅读。手机阅读是很多大学生的最爱,手机也方便学生利用零碎的时间学习,充实自己。学生必须学会使用这些资源。

2.信息管理

我推荐EverNote Evernote Evernote,它可以完全满足你组织学习、课堂、阅读笔记的需要,你也可以用它来进行知识管理,甚至是写作和输出。如何管理Evernote的知识,建议先建立相关的笔记组,然后分类标注。及时把你看到的每一篇有用的文章收集到你的Evernote里,对你以后的学习很有帮助。而且与印象相关的拍照软件中的滤镜太美了,不至于逆天。如果学生感兴趣,也可以试一试。使用印象派笔记的时候,不要着急,不要急于求成,慢慢培养自己做笔记的习惯,记录自己每天的灵感和想法,或者写一篇晨间日记反思。这些小习惯会让你毕业后更有竞争力。

3.时间管理

因为高中之前压力不足,大学生在大学很容易养成拖延症的习惯。如果你没有有效利用你的时间,你的大学很可能会被浪费掉。所以针对这种情况,有必要提前了解时间管理和精力管理。在时间管理中,建议使用aTimeLogger记录时间,看看你的时间去了哪里。至于你的学习,你不能集中精力,或者你没有足够的注意力。建议你用番茄钟时刻。

4.外语学习

大学里外语的重要性不用我强调。外语一般分为几种:口语、单词、课程、听力。单独推荐:英语口语:英语口语流利,这款APP功能强大,绝对是英语口语学习的兄弟。现在流利地说英语已经培养了理解你的英语的能力,以课程的形式创造个人口语,并利用感兴趣的学生来学习。当然,了解你的英语是要收费的。

单词记忆:推荐金山词霸,能有效帮助我们记单词,用图片记单词,科学记单词,不背单词,背上下文。

5.职业社会阶层

LinkedIn是现在最流行的。你不妨开个账户,看看求职者在全国各地都在做什么,他们是如何做的。在看的过程中,你要看到自己的差距,及时发现差距,有效提高自己的能力。还有一个微信

6.随意拍照

在介绍完那些功能性软件之后,我会给大家介绍一些可爱的小软件:

放松软件:

Tide帮助你远离手机,专注一段时间。Tide是一款以自然声音为主题的身心健康应用,帮助你在快速复杂的日常生活中保持专注、放松和更好的睡眠。通过我们提供的自然声景和“专注”与“睡眠”两个功能模块,让我们从快节奏的瞬间中抽身而出,进入另一个宁静祥和的时空,减少焦虑和压力,保持专注而不分心,获得更好的睡眠。

摄影软件:

VUE Vlog的APP有漂亮的滤镜,操作简单明了,让你在几分钟内拍出大片。学生可以挣脱faceu和b612的束缚,看到其他的美。

现在是资源和信息平等的时代。如果你在任何学校学习,你也可以拥有与985和211学校相同的学习资源。不要以为自己不是211和985学校。现在你应该知道如何使用手机,找到学习的资源。移动互联网时代,通过手机学习,管理好自己的碎片化时间,是可以赚到的。

正文:徐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