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提醒(到时间提醒你该做什么的软件)


你有什么有用的小工具来提醒你在办公室电脑上的工作时间表吗?比如带提醒的桌面笔记

在互联网时代,估计很多人都离不开电脑。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甚至需要整天呆在电脑前办公。正因为如此,他们经常需要在电脑前处理待办事项。当然,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Office软件和Txt记事本;所以在电脑上记录待办事项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如何提醒这些待办事项?你有什么有用的小工具来提醒你在办公室电脑上的工作时间表吗?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沉默了。因为Windows操作系统上真的没有什么有用的提醒小工具。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在这里,边肖给你一个窍门:添加并使用奉献标志。因为这是专门为专业人士设计的桌面笔记备忘录软件,提醒功能特别强大,非常适合在办公电脑上定时提醒工作任务。

办公电脑设置定期提醒

当然,如果只是泛泛而谈,估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下面,边肖会给你详细介绍。首先,与Windows便利贴不同的是,敬业笔记支持语音提醒、文字弹出提醒、微信提醒、邮件提醒、指甲提醒、短信提醒、语音电话提醒。其次,除了定期提醒,软件还支持设置重复提醒(日、周、月、季、年提醒)、延迟提醒(延迟30分钟、60分钟,甚至到明天或下周)和重要提醒(定期触发)。

此外,为了方便大家查看提醒,软件还推出了“时间管理”功能:用户可以点击软件左下角的“时间管理”图标,然后进入页面,按照第一次到期的顺序查看“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提醒。当然也可以选择“最晚到期”的顺序。

Work Timer提醒小工具

是的,作为一款专业的桌面提醒小工具,敬业笔记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电脑桌面笔记软件,更是一款云笔记软件,支持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苹果iPhone、\\\\\\\\\\因此,您在Windows电脑上设置的提醒也可以在其他终端上接收提醒消息,尤其是在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