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2下载(程序断言失败)


CAD2012安装错误解决方案

有的朋友安装的时候不能安装CAD2012,有的朋友安装成功了。可能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丝路室内设计老师分享CAD2012的安装错误及解决方案。

未在英文目录下安装

1.安装时弹出下图的错误,表示没有安装在英文目录下,或者你下载的CAD2012解压后放在中文目录下。解决方法:在英文目录中重新提取。另一种可能是压缩包解压时文件丢失,需要重新下载解压。

.NETframework未安装结束

1.如果安装。NETframework没有完成,突然跳到安装完成,显示三个红色的x,可能是注册表没有清理。

2.我们下载吧。NETFrameworkCleanupTool优先。然后解压打开软件。选择是。

3.然后选择“是”

4.选择“cleanupnow”,并等待一段时间,直到清洗完成后可以单击退出按钮。

5.接下来,清理注册表。我们可以通过系统优化大师或者魔方优化来清理注册表(其他任何可以清理注册表的软件都可以)。

6.最后,我们需要安装。NETFramework4.0 .解压缩后,双击安装。安装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安装CAD了。祝大家成功!

注意事项:清理完注册表后,最好重新启动它。安装包目录和安装目录必须是英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