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吧下载(快玩游戏盒下载手机版)


早年,花几千块钱买一台电脑是不现实的。游戏在网吧玩,游戏选择的范围也在网吧。

喜欢玩什么类型的,经常玩什么类型的,基本都是老一套。当你有能力买一台电脑的时候,你可以买光盘来安装游戏。当时有很多CD销售网点,包括电影,游戏,系统。但是现在很难买到小店,甚至是系统店。想聪明点,从网上了解一下。

电脑联网后,从网上查找下载资源。最开始是直接百度搜索,寻找可以利用的资源。然后是从游侠那里寻找资源。

不过最近发现有些游戏在游侠里找不到。比如前几天想做《天龙八部》入门问答的时候没发现这个游戏!

于是我又回到百度/搜狗搜索模式,真的找到了一个,不过这个资源是一个叫Quick Game的游戏盒子。

下载盒子后,从盒子下载游戏。通过搜索,我发现这个《天龙八部》真的存在。

业余时间看完,盒子里还有很多资源。一些新的,如《三国志》 12和13,不可用。11之前还挺完整的!

这样方便多了,避免了下载时不同来源携带的绑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