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金融(智融会还有希望吗)


鲍晓金融谢天来应邀出席《足球星梦》

开幕式近日,深圳亚尔媒体出品的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在深圳盐田区盐田国际创意港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鲍晓金融CEO谢天来作为该片的投资人之一被邀请参加当天的庆祝活动。深圳市盐田区委副书记吴、副区长、盐田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影片由亚日传媒董事长朱监制,著名青年导演董伟执导,权贵主演制作。热门偶像组合“top combine”的创作天才马雪阳、同级偶像组合“Boy"z”成员张值恒、香港音乐人钟伟强、前国际球员/曼联球员董方卓等多位知名艺人也将在片中亮相。豪华的制作阵容让人期待。

Movie 《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描述了两代足球运动员的故事,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从喜欢到放弃,再到最终重拾梦想,拍完镜头,深深打动了人们。在影片中,主角为儿子对抗强大的反派,场上的"六先生"的性格得到了生动的体现。正派与反派从故事开始到最后一分钟结束的斗争,体现了电影向观众传达的不放弃、不放弃的精神,堪称中国足球版的“六先生”。而这种面对逆境,越挫越勇的拼搏精神,正是鲍晓金融的同仁们从发展之初就一直坚持的坚定信念。

鲍晓金融谢天来与活动组织者

鲍晓金融谢天来和前国际/曼联球员董方卓

鲍晓金融谢天来和电影编剧李健仁老师

鲍晓金融CEO谢天来在谈到电影中体现的奋斗精神时说。“傅志,帅。”不管是做事还是做事,最宝贵的是精神,最需要继承的是精神。一个人,一个公司,一个国家,没有精神,没有信仰,没有梦想,就没有发展的源动力。毫无疑问,精神本身就是一种力量,而这种力量正是支撑鲍晓金融同仁成功的鲜明气质。

总理在2015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国家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推动互联网发展,并利用互联网对传统产业进行改造,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其中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是重要内容,这就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和发展提供非常难得的机遇和环境。小宝金融将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这个机会,乘顺风而快上,处逆流而勇进,通过诚信经营来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

免责

大连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