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剪辑(手机mp3剪切器在线使用)


如何在电脑上剪切合并音乐

我们经常编辑几首歌,拆分合并成一首新的音乐,然后设置成自己的铃声,很酷。那么如何在电脑上剪切合并歌曲呢?其实很简单。它可以很容易地用音频编辑软件控制。边肖就是这样一个好软件。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教大家如何剪切合并音频。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一款迅捷音频转换器,然后根据相关的安装提示一步步对软件进行安装。

2.当软件下载安装后,我们启动这款软件,然后点击上方导航栏上的“音频合并”,进入音频剪切合并界面。

3.随后我们点击界面下方的“添加文件”和“添加文件夹”将我们需要剪切合并的音频文件给导入进来,添加文件适合单个的文件导入,而添加文件夹则适合文件批量导入。

4.之后到音频导入完成以后,我们在“平均分割”、“时间分割”、还有“手动分割”三种方法中选择一种方法来分割我们的音频,当所以音频分割好后,我们点击“确定”来保存我们的更改。

5.随后我们点击界面中显示的“开始合并”选项即可开始分割合并我们的音频文件,然后耐心等待我们音频剪辑完成,如果你剪辑的音频比较多,而且数量较多的话,可能等待时间会比较长。

6.最后当音频剪切、合并完成以后,剪辑界面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我们点击界面上显示的“打开”选项,即可在弹出的文件夹中找到我们剪辑好的音频文件。

本文到此结束。感谢阅读。你的支持是对边肖最大的鼓励。如果有什么不知道的,百度可以搜索快速音频转换器,了解这个软件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