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软件64位(64位解压缩)


WinRAR 5.30 Beta 4简体中文免费版64位

是老式的压缩解压软件,也是我们电脑安装的必备软件。最新版本的WinRAR软件是完全免费的,但是作为交换,每次打开WinRAR都会弹出一个广告。边肖在这里为你带来了WinRAR的集成KEY版本,方便个人用户使用。

主要特点:

* WinRAR采用原压缩算法。这使得软件比其他同类PC压缩工具有更高的压缩率,尤其是可执行文件、对象链接库、大型文本文件等等。

* winrar支持的文件和压缩包达到9,223,372,036,854,775,807字节,约为9,000pb。事实上,压缩包中的文件数量没有限制。

* WinRAR完全支持RAR和ZIP压缩包,可以解压CAB、ARJ、LZH、TAR、GZ、ACE、UUE、BZ2的压缩包。JAR,ISO,z,7Z,RAR5格式。

* WinRAR支持NTFS文件安全和数据流。

WinRAR仍然支持类似DOS版本的命令行模式,格式为:

WinRAR命令-切换压缩包文件…解压路径

常见的A压缩、E、X解压等参数与DOS版本基本相同,在批处理文件中很容易被引用。

* WinRAR提供了创建“固态”压缩包的功能,与传统压缩方法相比,压缩率提高了10%50%,尤其是在压缩许多小文件时。

* WinRAR能够使用默认和外部自解压模块来创建和更改自解压压缩包。

* WinRAR能够创建多卷自解压压缩包。

*全功能(带密码)多卷自拆包,可建立各种中文界面。我们知道WinZIP不能创建多卷自拆包,但是WinRAR可以轻松处理这种工作,自拆包文件可以有密码保护。

即使压缩包由于物理原因损坏,也可以修复,压缩包可以锁定,防止修改。可以添加认证信息作为安全保障,WinRAR会存储最后更新的压缩包名的信息。

* WinRAR可以防止人为添加和删除,将压缩后的包保持在原来的状态。

更高的压缩比

WinRAR在DOS时代一直有这个优势。经过多次实验,证明WinRAR的RAR格式一般比其他ZIP格式高10% ~ 30%,特别是它还为多媒体数据提供了一种可选的压缩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