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f查看器(在线以图搜图)


Photo link for Mac是MAC上的照片地理位置信息工具,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地图、Gps跟踪、照片标签查看和编辑功能。使用PhotoLinker的元数据工具,您可以确保您的注释基于新的行业标准,并且您可以轻松编辑照片的所有元数据信息。

PhotoLinker for Mac软件下载地址链接: 功能

1,映射您的照片

无论您的照片是使用PhotoLinker地理标记还是使用相机自动地理标记,PhotoLinker都允许您在各种高质量地图上交互和浏览照片

2,显示方向

向照片添加图像方向并在地图上显示方向。微调支持的相机添加的图像的方向(注意:支持iPhone 3GS及更高版本)。

3.导出照片和元数据

以正确的格式导出包含所有元数据的调整大小的图像。您还可以以多种格式导出照片元数据。开发者:用Photolinker的插件SDK构建自己的导出器。

4.幻灯片

通过可定制的地图展示您的冒险经历,包括您的足迹和地理标志的照片。

5.面向未来的标签

标签直接写在照片或者它的侧车里(而不是专有数据库),这样你的评论就一直留在照片里。使用PhotoLinker为照片添加注释并上传到热门网站。

6.MWG合规

元数据工作组 [Metadataworkinggroup.Org](MWG)合规性确保使用新的行业标准从您的照片中读取和写入您的注释。

7.可自定义的元数据编辑器

PhotoLinker允许您自定义元数据编辑器,以准确显示所需的标签。您可以重组、重新排序和重命名标签,以简化工作流程。

8.开源透明

使用开源工具ExifTool [sno.phy.queensu.ca]读取和写入标签。PhotoLinker可以准确显示标签的更改方式,以便您可以准确地跟踪照片元数据的修改方式。

9,日期转移

摄像头上的时间不正确?PhotoLinker可以轻松地随时纠正照片上的错误。

10,高级日期工具

添加日期以扫描照片或在标签之间复制日期。PhotoLinker甚至可以帮你自动将Finder的文件创建日期设置为拍照日期。

11,强大的照片支持

PhotoLinker可以读写jpeg图像和大多数RAW文件格式。另外,PhotoLinker完全支持XMP sidecar文件。

12.探索你的风格

在不同的高质量地图上探索你的Gps轨迹历史。

13.风格化

为轨迹和航路点选择不同的尺寸、边框颜色和填充颜色。

14.导入全球定位系统跟踪文件

从最常见的全球定位系统跟踪文件导入,包括GPX、TCX和NMEA日志文件。

15,跟踪数据库性能

PhotoLinker的跟踪数据库旨在扩展到几年的数据和数百万个跟踪点,而不会变慢。

16,自动地理标记

拖动您的Gps轨迹,拖动您的照片,PhotoLinker将立即显示您照片的建议位置。调整照片的时间和时区。

高级选项

PhotoLinker提供了一系列高级标准来确定哪些照片被地理标记。反馈是即时的,您可以在点击地理标签按钮之前看到照片的确切位置。

17.手动地理标注

即使没有Gps,也可以直接从图像浏览器中拖拽照片,放到地图上,然后繁荣!您已经对照片进行了地理标记。

18.反向地理编码

根据Google、微软或GEonames照片的Gps位置自动获取城市、州和国家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