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斯特表情包(搞笑表情包)


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崛起,动漫奢侈品交流团凯旋归来

3月25日,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动漫展“动漫日本2017”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今年是日本动画诞生一百周年,参赛公司数量创下169家的纪录,创下历年之最。

在文副巡视员、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文化产业司司长严明的领导和组织下,原仓与广州市知名文化创意动漫企事业单位的28名代表统一赴日本考察,不仅参加了日本规模最大的东京国际动漫展,还开展了一系列动漫文化交流活动。

此次,广州代表团以“中国广州馆”亮相“动漫日本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

原仓库精心挑选了充满中国元素的设计产品,包括奥运头盔设计师张栋梁为16年里约奥运会设计的京剧脸谱头盔,以及最新的17年儿童孙悟空面具头盔

由奥林匹克脸书蓝牙音箱杨浩老师带领的中国红点设计团队设计的全新跨界产品

届时,原创仓库也将把中国优秀的本土动画原创带到现场

其中包括《废柴狐阿桔》,漫画阅读量7亿

身为动漫爱好者的日本女孩,拿着《废柴狐阿桔》小汤娃娃放不下,原仓库伙伴决定送给她,O(_)O

还有可爱的“小不开心”娃娃,吸收世界的负能量。

小不开心娃娃的小鸡版因为表情不开心在很多娃娃中特别抢眼!

外星人“潘斯特”丰富多样的毛色和有弹性的长耳朵

一只又长又可爱又热爱生活的“大坝熊”

还有“哈尼”这个动漫形象,在各大社交圈子下载了50万个表情符号,当场被日本年轻人喜爱和关注。

就连原仓储企业的现场视频,也是使用坚持原创音乐的本土音乐团队宇新音乐制作的原创音乐。

原仓接受了日本国家电视台NHK、日本富士山电视台、人民日报海外版《日本月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媒体的采访。

日本富士山电视台热情专访

据日本国家电视台NHK报道,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原仓除了参加东京漫画展,还跟随动画姿势奢侈品集团,逐一拜访和学习日本领先的动画公司,如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之一TOMY。

迪奥美狄亚动画公司

动画,秋叶原,啦啦啦~

日本出版业的龙头企业KADOKAWA

当然,国际知名的吉卜力美术馆——三英森吉卜力美术馆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