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听书下载(不用付费的ios听书软件)


典藏 | 不能再版的畅销书(听书)

主播:兰花

二战期间,一位作家把自己的新作送到出版社。考虑到他之前的作品一直滞销,而且这份手稿也晦涩难懂,出版社同意第一次印1000份来看市场。

没想到,不久之后,作者接到出版社的电话,说他的书没货了,很多书店都要货源。作者对此很兴奋,认为书中还有一些不足之处,于是通宵补充,然后交给印刷。

但是新印的书很快就退了,书店要求出版社提供和上次一样的版本。作家和出版商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来到书店才知道真相。

原来是二战时期,法国金属材料,尤其是制作砝码的金属原材料供不应求,价格飙升,而家庭主妇离不开秤和砝码。正好,第一个印刷版本的书只有一公斤重,可以称而不是等重,价格更便宜。一个家庭主妇偶然发现了这本书的特殊用途,它走了一圈又一圈.

编剧哭笑不得,才知道作品的突然走红靠的是权重而不是内容。之后,他不再追求畅销作品,而是致力于研究和仔细推敲内容,推出了一系列成功作品。

有些“成功”其实是假象,你不必被这些假象所扰,但你要靠真正的天赋和心血才能获得成功。

参与者:通过邮政系统订阅《故事会》红绿半月刊(邮政编码4-225)或《故事会》蓝月刊(邮政编码4-900)的订户;

奖励内容:60天“ Story APP —— Century Publishing Online Library ”准考证,免费阅读20多种电子杂志,近百本听书(记得提前下载故事的官方正版app,用手机号注册会员);

参与方式:将原邮购照片或网上订购表格截图连同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

截止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滁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