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支付宝app下载安装官方免费下载)


支付宝海外版上线:不需要国内手机号就可以充值

最近有媒体报道,支付宝海外版上线,外国游客不用国内手机号和银行卡注册就可以使用支付宝海外版在国内轻松支付!

支付宝海外版上线:不需要国内手机号就可以充值

以前注册支付宝需要国内手机号注册账号,绑定国内银行卡进行支付,对于短期来中国的外国游客不方便。

为此,蚂蚁金服推出了海外版支付宝。外国游客可以在iOS和Android系统设备上下载支付宝应用的海外版,用自己的海外号码注册,将自己的国际借记卡或信用卡转到上海银行提供的预付卡上。

换句话说,海外版支付宝通过上海银行提供类似虚拟信用卡的服务。外国游客最低充值金额为100元,上限为2000元,可多次充值。

根据公开数据,截至2019年1月,支付宝全球用户超过10亿;截至2019年6月,这一数字已增至12亿。这半年来,支付宝全球用户数量保持了20%的增长,其中相当一部分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海外版的:所有无需国内手机号即可充值的内容,更精彩的信息在 palm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