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的天堂ppt(鸟的天堂课文ppt课件七彩课堂)


有用,有趣,可预测,多才多艺,就是这两天精彩的夏令营~

已经过半。这一周,每一位老师都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用爱心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和欢乐。基本都是在职党员,这也是辖区内单位“党员进社区”的实践活动之一。

童年总是令人羡慕。他们清澈的眼睛充满好奇,小小的脑袋充满智慧,不断吸收新知识。

这两天他们学到了什么?

法律课

老师:

有用

因为这个班的孩子年龄相差很大,法律课确实是年纪小一点的孩子很难去关注,但是刘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教给孩子一些简单的法律知识。特别是对于《未成年人保护法》,他用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来说明与孩子相关的法律常识,让孩子在故事中获得知识。

(老师讲得认真,孩子听得用心)

手机摄影课

老师:傅富顺

有趣

陈老师用儿童语言向孩子介绍摄影基础知识,然后陈老师、老师现场指导孩子练习。很多年纪比较小的孩子也掌握了一些技巧,拍出来的照片比较突出,充满了孩子般的兴趣。

(来找张的帅老师要原图的特写,摄影:许承宇)

(现场练习互拍)

(快乐时刻由老师定。摄影:傅全顺)

硬笔书法课

老师:雷朝奎

材料

雷老师给孩子们硬笔书法,从握笔姿势到简单的笔画顺序,再到字体结构的基本知识和书写注意事项。年幼的孩子也努力学习,默念中国方块字。许多孩子写了整整三张正方形的纸,他们从学习中获益匪浅。

(小朋友用心写字)

科普班

老师:徐刚

游凡

徐老师是浙江省野生鸟类协会注册会员,也是从事公益观鸟的老师。他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关于鸟类的科普课。PPT上展示了各种有趣的鸟,徐老师带领孩子们进入了鸟的天堂。鸟课结束后,徐老师让孩子们分组画画,画树叶、毛虫、鸟和鹰,引导孩子们走出食物链秩序,为孩子们普及科普知识。

(徐老师上课的相机照片不导出。下一期播放吧。)

怎么样?孩子的暑期课程足够丰富。期待精彩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