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重装软件下载(一键重装系统哪个好)


电脑重装系统不求人自己解决

电脑系统使用久了,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1。死亡蓝屏,无法启动,2。速度慢,原因不明卡住,3。电脑中毒,4。不可恢复的网络、软件使用问题等。这个时候重新安装系统是必要的,但是重新安装系统还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不太懂电脑的人一般不会这么做。

我在这里教一个简单的重装系统的方法,就是先用软件备份正常系统,出现问题后再用软件恢复正常系统。正常的系统是电脑运行时没有问题。我个人推荐电脑刚安装了系统,安装了电脑驱动和常用软件的状态来做一个正常系统的备份。

我这里用的软件是一键式GHOST 2016.02.16硬盘版。从百度下载软件安装。安装过程很简单,只需遵循默认的下一步即可。

我个人不喜欢这两个选项,去掉了。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不需要就不要打勾。

第一。第一步是用软件备份系统。打开软件后,1。单击备份。2.选择取消。3.选择确定

4.重启后不要管它,它会自动完成备份系统操作。

N02。第二步是用软件恢复系统,只在系统出现问题后使用,用于恢复正常系统。

具体操作:打开软件,选择一个按钮恢复系统,1。单击恢复。2.选择取消3。选择确定

4.重启后不要管它,它会自动完成恢复系统的操作。

方法不是很简单吗?除了在windows下操作,还可以选择在电脑启动时进入一键GHOST操作。相比Windows,操作稍微麻烦一点,不太直观。

三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