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绒安全软件(中华pdf流氓软件)


火绒安全软件5.0正式发布 兼容性等进一步提升

日前,火绒安全软件5.0版正式上线。据悉,这是火绒个人产品发布的第七个版本,在“轻巧、干净”的基础上,全面聚焦终端安全,经过全新的升级和优化后,不仅在产品兼容性、资源占用和易用性上获得进一步提升,更是拓宽了对各类威胁的防御领域,做到集“杀、防、管、控”于一身,将终端安全纳入一套完整、专业的防御体系。

火绒安全软件5.0版针对系统、网络、病毒防御新增了若干重要的“硬核功能”,包含“Web扫描”、“应用加固”、“摄像头防护”、“僵尸网络防御”等,让整体防御实力前进一大步。这些功能都是基于用户面临的真实环境和威胁而研发,是用户日常常用、需要的功能,并与原有的防御功能共同构建完整的从本地杀毒、本地防护,到内、外网攻击防御的立体防护体系。

据介绍,在式发布前,5.0版经历了从内测、VIP公测,到硬核公测、小范围公测等多轮测试工作,我们还在公测期间,举办了征文、找BUG等活动,征求广大公测用户的意见、建议,稳步推出产品,力求将5.0以完善、专业的状态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