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影音(唐砖电视剧免费全集观看百度)


百度视频新产品发布会(深圳站)及企业公测简报

竞争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在现代市场经济中,竞争无处不在。特别是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和国家贸易壁垒的逐步消除,竞争将变得越来越激烈和残酷,企业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怎么去营销,营销投入成本高,转化低,效果差?因此,企业必须以全新的意识创造全新的竞争条件,以适应全新的竞争环境,从而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实现可持续发展。

百度视频是百度的视频聚合平台,主要依靠百度在视频搜索、推荐、大数据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向用户推荐个性化的视频内容。

“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百度视频,通过全方位的产品为网民提供服务,包括百度视频官网、百度视频播放器、百度视频App等。它是全球最大的中文视频搜索平台,聚合了超过5亿个视频,包括影视相关、音乐MV、游戏、娱乐、体育、搞笑等内容。它也是一个官方的年度推广工具,利用中国最大的视频搜索和PGC内容发布平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稳定的百度主页排名、高权重、高质量的官网外链、需求触发营销等服务。

(百度视频服务企业)

PC+移动端

1.10年历史,百度产品线用户排名第三

23,000名日常活跃用户

3 . 2亿日平均播放量

4.高效覆盖、高曝光率和高性价比

百度视频新技术

从2014年开始,百度彻底走上了“未来科技”的道路。百度的视频情感识别技术将帮助营销人员在视频广告的三个关键阶段(创意测试、媒体策划和效果分析)做出更好的决策,更有效地击中目标消费群体,未来将进入新的“视觉”一代。

百度权威支持:

1.版权保护,确保你的视频版权。

2.搜索优先的企业暴露更多。

3.权威logo,量身定做。

4.权威曝光,打造全方位品牌曝光。

百度视频让你借助大数据,做到精准营销,让更多的客户主动找到你了解你。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周一下午13:30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宝田一路12号

深圳市登喜路国际大酒店2楼2号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