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刷机(奇兔刷机手机app下载)


【刷教程】OPPO N1手机一键刷教程图,超级简单!

小刷今天为你整理OPPO一键刷教程图,教你怎么刷机器,什么刷工具最简单最安全。超级简单。很好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刷不动机器了!

画笔工具

* 画笔工具:

* 去ROM家下载,还是在画笔向导客户端ROM市场下载

画笔前置条件

?手机电量充足,建议保留20%以上的电量。

* 手机内存或外置SD卡的剩余容量至少比ROM包大100M。

OPPO N1刷机流程

* 连接刷机向导

首先打开刷机向导,通过USB线连接手机。先记住。画笔向导检测到有机模型的连接后,将自动为该模型安装驱动程序。驱动安装成功后,会自动连接手机,保持手机正常开机状态。

* 选择ROM包:

下一步,如果你已经下载了OPPO N1 ROM包,可以直接在一键刷机界面添加一个下载的ROM。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ROM包,点击‘转到下载’,在ROM市场选择你喜欢的ROM,点击“一键刷”按钮开始下载ROM包。

* 备份数据

刷机会清空手机的数据,请选择刷机前要备份的数据,如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应用游戏等。

* 一键刷机

* 数据备份完成后,手机将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在刷入ROM之前,程序会检查手机设备和ROM刷包,然后刷入ROM包。大概需要5-15分钟完成OPPO N1的一键刷!刷机过程中请确保手机连接状态正常。等的时候可以泡茶,上网,和姐姐聊天!

在自动刷机模式下完成刷机后,设备将重新启动进入新系统。机器刷机完成后,记得恢复以前备份的数据。在[实用程序] 实用程序中找到[数据还原] 然后选择需要还原的数据,一键即可还原。

以上是OPPO N1一键刷机的整个流程,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觉得笔刷向导很好用,那就赶紧告诉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