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系统(windows7系统优化工具)


史上最强的系统优化工具,从不耍流氓!扔掉360,腾讯管家几块

就给大家分享一款更加极度地从windows最深层和底层来优化系统的最佳系统优化工具——Dism++。

推荐指数:

1。为什么要推荐?

平时大家用电脑的时候,几乎都安装了各种电脑管家,比如360卫士、腾讯管家、金山网安、360杀毒等等。希望他们能优化管理我的电脑。但众所周知,这类软件存在各种问题:臃肿、占用内存、捆绑软件、家庭水桶等等。但是,今天少康推荐给大家的这个软件完全可以,但是那些流氓软件说再见了!

2、Dism++软件介绍

软名:Dism++

大小:1.12MB

版本:v10.1

费用:免费

特点:清爽干净,无绑定,无背景,无广告,非营利,功能丰富,底层优化,深层清洁!不需要安装!

简介:Dism++是一个微软Dism的一个GUI版,直接基于更底层的CBS,能够固化补丁、Installer清理、离线集成更新、驱动等。简单通俗地来说:非常熟悉电脑的朋友都知道,Windows系统内部自带各种管理和命令。不过在运行起来界面却很难看,一堆代码,但是这个Dism++却将这些所有命令进行整合GIU软件化,让不懂电脑的小白也能轻松自如使用Windows深层次命令语言,对电脑系统进行最底层的优化!(以后再也不用依赖360那样的软件来辅助实现这些功能了

3.主要功能特性(部分)

1。更新清理:

更新清理,安装更新不再纠结容量!

无需简化系统即可节省33%的空间。

3.完整的ESD支持:

再也不用担心ESD到ISO了。

我的更新是我的决定~ ~安心更新。

5、系统恢复

系统热备份和热恢复不需要PE!

6,真正的绿色

随时可用,没有广告,后门,安心。

功能演示(gif动画演示)

1。深度清洗

至于电脑深度清洗的软件,大家都知道最好的是ccleaner,但是今天这个软件更“变态”,直接从系统下层清洗。

2,软件自启动管理

这个就是通过Dism++,找到系统中软件最内部,我们直接关闭软件启动的程序即可!

3.APPx管理

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功能直接找到软件安装的具体位置,删除清理,完全不留残渣,也可以直接删除预装的应用。

4.系统优化

直接优化系统相关话题、桌面、安全、任务栏、图标、自带应用等非常方便。

5.Windows更新

众所周知,Windows系统总是在偷偷更新自己。我们希望关闭更新运行服务。如果你对计算机不太了解,你会发现你最后并没有完全关闭更新,但是这个软件可以帮助

6,其他功能

好了,只要通过这个Dism++对系统进行优化,至少可以让自己的系统精简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