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群发(手机短信怎么群发给陌生人)


短信群发的功能

在各大商家绞尽脑汁的想要吸引客户新客户、留住老客户的同时,郑州凌凯短信群发平台系统的“短信群发”功能给大家解决了这样的难题;

会员制营销结合短信群发功能能发挥的作用:

可以针对性的批量宣传,直击目标客户;有意向的客户我们可以要求客户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后期我们用短信群发功能对客户进行开发、维护。

单条短信发送挖掘潜在客户,我们在首次跟客户沟通之后,客户未定下来,在考虑各方面的原因的同时,我们可以利用短信群发功能给客户发过去一些类似于优惠或者促销的信息,吸引客户,换来成交量。

巩固老客户,对于一些已成交的客户我们可以再节假日利用短信群发功能给客户发送一条温馨祝福的短信,含有浓浓的关怀,有助于提高客户的好感度。

郑州凌凯短信群发平台的短信群发功能是针对商家内部及外部不同需求和应用而专门开发的,完全满足商户对会员管理信息发送等应用功能。

郑州凌凯系统短信群发具有高速群发、价格低廉、成功率高、全国畅通等特点,其主要显示号段均为106的号段,106号段专业、速度快、回报高、精确、灵活。*** 次数不足,请联系开发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