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文件夹加密(安卓文件夹加密工具)


有没有免费的移动硬盘文件夹加密软件?下载地址和操作介绍

在保存设计图纸或软件代码、备份电脑文件、升级重装系统等场景中,我们经常使用移动硬盘来帮助。体积小,容量大,便于携带,便于移动硬盘。但是移动硬盘的文件夹上的文件也很容易被盗。很多人都在用文件夹加密软件进行保护。有什么好用又免费的移动硬盘文件夹加密软件吗?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

如果你只是收集免费的移动硬盘文件夹加密软件,那你几乎是低头了。用搜索引擎搜索,可以从大量结果中选择。但是很多用户觉得自己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或者没有那么好用。所以我们追求的是好用又免费。今天我们推荐的一款文件夹加密软件,可以保护移动硬盘上的文件夹,功能强大,个性化,不改变原有办公习惯,在一定范围内免费。

登录客户端后,系统开启加密保护。这种加密保护是自动和透明的。什么是自动?系统会在后台运行,不干扰正常办公,用户不需要额外操作。新建一个文件,编辑后保存,即自动加密——文件,图标上会出现锁定样本的标志。什么是透明?文件总是被加密,除非它们被解密。文件加密后,仍然可以在部门人员之间自由流通,人员访问时不需要输入密码。如果你想把文件从里面拿走,或者如果外面的人想访问文件,你不能未经允许就打开它。这个文件夹加密软件是不是很智能?如果人员想自己操作,那是可以的。操作相当简单,很多一键就能搞定。同时选择多个文件夹,右键单击“kernelsec”菜单上的“文件保护”,完成多个文件夹的加密。

如果你需要保护的程序数量少于3个,设备数量也少于3个,那么就可以永远免费。哪里可以下载到这样好用的文件夹加密软件?单击href=/ target= _ blank title= id= back hohucom style= white-space : no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