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电脑版(ygomobile电脑版怎么下)


豌豆荚将于2月28日关闭PC在线服务,一个时代的终结

【猎云网京】2月23日报道(正文/周晓丽)

2月20日,豌豆荚宣布因业务调整将于2月28日关闭PC在线服务。

豌豆荚于2009年诞生,专注于移动内容搜索领域。用户可以在豌豆荚上找到成千上万个应用、游戏、电子书等,还有文件同步等小工具。三年内用户量达到1.5亿,四年内完成四轮融资。据官方数据显示,豌豆荚累计用户数据曾高达5亿。

安卓手机进入国内市场初期,豌豆荚和91助手成为国内第三方应用平台霸主,几乎是安装必备,很少有人不知道。

只是互联网平台不可预测。现在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有自己成熟的下载应用平台。豌豆荚早已失去了它的优势,失去了获得它的最佳机会。豌豆荚2016年被阿里收购,仅以2亿美元的超低价格收购;作为第三方应用平台,91 Assistant早在2013年就被百度收购。事实证明,越早“推销”自己越好。百度最初向91名助手提供19亿美元的购买价格。

与移动终端相比,豌豆荚中的PC终端在安卓手机较少的市场前期确实更受欢迎。但近年来,用户逐渐转向移动终端,PC版的使用场景在减少。PC业务被切断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你怀念豌豆荚和Appbao辉煌的时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