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室(class在线)


软果云课堂智能在线云课堂,软果创造智能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催生了以知识图谱、图像识别、语音识别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环境、学习过程、分析评价、辅助教具、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互联网智能教育市场蓬勃发展。同时,政府先后出台人工智能以及教育智能化发展的相关政策,在包括教育行业在内的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在2020年10月23日于重庆隆重开幕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深圳柔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品牌展会,在展会期间发布了RyClass柔果云课堂解决方案和RyWrite柔果AI学习解决方案,是教育智能互联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RyClass国云教室,新一代智能在线云教室

开启师生手写信息实现纸屏互动

rou国云教室连接自主研发的智能手写笔。在网络课堂上,老师和学生都有一个智能手写笔,通过在点阵笔记本上书写来保持真实的书写体验,实时呈现答题过程,并带头理解学生的想法。师生实时互动,让课堂参与更有趣。

AI人工智能

学生用智能笔在印有习题和点编码的纸上答题,自动生成电子数据,收集电子数据后自动修正主客观题。网络课堂教学高效便捷,真正做到了教育信息化、个性化。

多形式协作工具

触摸屏互动白板,桌面共享教学,支持多格式课件在云端存储和课堂直播回放,以实现更好的师生实时互动。

支持1V1在线辅导,1V20大班,万人公开课。无论什么样的教学场景,柔国云课堂都能轻松从容应对。它还支持一键快速上课,家长可以收听,提供更好的教学和听力体验。

RyWrite软果学习解决方案,AI智能学习与练习

书写与练习纸屏同步

软果学习与自主研发的智能手写笔连接,保持笔和纸的真实书写触感,孩子在书写过程中实时同步到智能终端,书写内容数字化信息化。

AI智能评分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通过专业的AI智能评分系统,当孩子练习完汉字后,可以实现即时评分和评价,书写效果对比一目了然。

边教边练,有趣地学习汉字

用汉字笔画步分解细节,随时查看动画素养教学视频。练习汉字的过程生动有趣,容易记忆,增强了孩子学习和练习汉字的兴趣。

以点阵码识别技术的智能手写笔为起点,采集手写数据,结合柔果自身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核心技术,为在线教育提供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圳柔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小教育机构的挚友。可以帮助中小型教育机构根据中小型教育机构的业务场景,通过定制化开发,实现OMO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