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彩铃(酷狗铃声是安全软件吗)


酷狗和QQ音乐引领中国主流手机音乐市场

中国商业信息网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在线音乐应用发展迅速。在线音乐应用的广泛使用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随着用户需求的增加,企业除了听歌、听歌、编辑铃声、铃声、在线KTV等基本功能外,还强化了自身的社会属性。并增加了评论、发现、分享等功能。结合了目前最流行的短视频和直播。对用户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用户规模持续增长,行业前景值得期待。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3月主要在线音乐类APP月活跃用户数,酷狗音乐以月活跃用户数万人位居榜首,领先优势愈加突出,QQ音乐与酷我音乐则分别以.4万人和.3万人位列第二、三位,前三名被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款应用牢牢占据,领衔千万级移动音乐产品之间的竞争。网易云音乐持续保持赶追势头,以5130万的活跃用户数排在第四名。10家在线音乐类APP月活跃度用户均超千万,显而易见,在线音乐类是一个用户规模庞大、潜力巨大的市场。

数据必须查阅,中国商业研究院编制

数据显示,2017年3月主要在线音乐类APP中,咪咕音乐用户以平均单次运行时长8.4分钟排在第一位,爱音乐和音悦台以用户平均运行时长8.2分钟和6.8分钟排在第二和第三。

数据必须咨询,由中国商业研究院组织

音乐版权依然是音乐行业厂商的核心资源,互联网的标准化也在逐步推进,引领着音乐节市场的良性发展。随着网络音乐的发展,支付形式逐渐丰富,形成良性的商业模式,有助于不断拓展音乐的产业边界和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