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探险(真人山洞探险真实纪录片)


城市洞穴探险工场起源于德国模仿自然的洞穴

城市洞穴探险工作坊是一种日益流行的娱乐活动,起源于世界闻名的自然洞穴探险。参与其中的人会非常乐意探索这个特殊的世界,那里有不同类型的岩层、地下湖泊和其他有趣的东西。城市洞穴探险作坊不同于洞穴学。

城市洞穴探险工作坊中的洞穴学是对洞穴和洞穴环境的科学研究。城市洞穴探险作坊的洞穴探险者,大多是出于好奇和探险的奋斗,而不是出于科学兴趣去探索洞穴。

城市洞穴探险

城市洞穴探险作坊洞穴探险的优势在于,世界各地发现了无数的洞穴。仅在美国,就有大约个洞穴!洞穴的总数未知,因为其中许多是偶然发现的。因此,我们只能试着想象有多少有趣的城市洞穴探险作坊可供探索。

所以,让我们来看看从美洲到中国,从新西兰到冰岛,世界上发现的最壮丽的洞穴。这些洞穴有的需要大量的城市洞穴探险作坊的经验和在地下世界如何操作的知识,有的则不需要一双好鞋、大灯和一些热情。进入一些城市洞穴探险作坊需要通过绳索攀爬或下降,而其他洞穴则有更容易行走的入口。其中一些被彩色灯光照亮,而另一些保持黑暗和真实。

城市洞穴探险

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所有城市洞穴探险作坊都有一些相似之处。它们都为热爱冒险的人提供了探索不寻常和超现实的洞穴景观的机会,并展示了我们大自然的力量和创造力。

阿拉巴马州东北部的杰克逊县有许多石灰石洞穴,这使得该地区成为世界各地爱好者最好的城市洞穴探险工作室目的地之一。洞穴探险者经常忍受潮湿寒冷的地下室、狭窄的通道和几乎完全的黑暗,以换取体验下面发现的宏伟神奇的石窟的乐趣。

城市洞穴探险

但是伍德维尔附近的斯蒂芬斯峡谷洞穴是这一规则的例外。这个壮观的143英尺垂直洞穴有两个入口,其中一个入口允许游客通过侧开口向下倾斜城市洞穴探索车间,这足以照亮内部,而无需携带额外的照明。即使是城市洞穴探险工作室的新手探险家,也可以在不需要通常投资的情况下体验洞穴的特殊设备和训练。

由东南洞穴保护组织(SCC)运营的斯蒂芬斯峡卡拉汉洞穴保护区(Stephens Gap Callahan Cave Reserve)现在提供在线许可系统,任何想参观城市洞穴探险作坊的人都可以免费进入。

城市洞穴探险

斯蒂芬斯盖普的三名自然保护区经理之一汤姆怀特赫斯特解释说,经过与财产所有者南希卡拉汉近十年的谈判,SCC获得了78英亩土地,包括该市的洞穴勘探车间,南威尔卡拉汉命名了自然保护区的这一部分。卡拉汉房产是在2014年秋天购买的,但由于是内陆,该集团还购买了另外45英亩土地,包括一英里的城市隧道勘探车间通道和停车场。

此前,任何想参观市内洞穴探险作坊的人都必须获得口头同意或口头许可失败,在狩猎季节不得进入该物业。现在全年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