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助手(安卓软件下载用什么好)


手机助手什么的,还用吗?

上周笔者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偶然提到了手机应用。朋友是85后,完整经历了互联网1.0时代到现在,他表示现在无论是使用iOS系统还是Android系统的设备,他都已经不再使用手机助手。当初91手机助手或者豌豆荚都是手机中的常驻软件,而现在也都销声匿迹了。

我马上提出了自己的不同看法:“大部分互联网公司被BAT收购的问题越来越突出,想要染指一个行业,必然要收购或者投资一家公司。遗憾的是,直到去年豌豆荚才被阿里巴巴收购。好像大部分巨人都忘了。”

也是真的。今年是豌豆荚的8岁生日,但我们却无法在每个门户的头条看到它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像豌豆荚这样的移动助手,除了在检查一些应用程序是否下架的时候,还有存在感,我们再也找不到它们存在的意义。

时代的变迁超乎所有人的想象。2018年的今天,各方面对移动助理的影响都非常强烈。推广一款新软件,有各种新媒体供你选择。移动助理仍然是重要的分销渠道之一,但大多数人不再依赖他们。

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对这些移动助手是一个重要的冲击。随着更轻的微信小程序的出现,人们倾向于只安装一个微信来完成一切。各个企业都开始开发相应的小程序进入微信,而容量较大的手机应用在竞争中落败。小程序成为市场主流后,移动助理孤独是很自然的事情。

有些移动助理还存在于人们的视野中,因为他们有一些其他的属性。关云长的原因。com仍然拥有大量的粉丝主要

iOS系统更简单,App Store在封闭系统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即便如此,在iPhone进入中国的初期,还是有大量的iPhone助手。这些移动助理无一例外都在打着越狱的旗号,试图吸引用户。但是这几年iPhone用户购买正版软件的意识越来越强,越狱本身也越来越出市场,这些打着越狱旗号的iPhone助手自然没有市场。

移动助理时代似乎即将过去,大部分厂商也把目光投向了游戏发行。随着小程序的不断发展,厂商的精力势必向其他渠道倾斜。及时转型是这些移动助理厂商的必由之路。遗憾的是,大部分移动助理厂商都没有采取行动,这也是他们消失的重要原因。

我问朋友,如果以后大部分移动助理都要改造成宽的样子,你还会用吗?他没说话,却问我:“你以为知乎不能直接上App,和你说的酷炫安全有什么区别?”说罢,我们俩一起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