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颜色代码(恋与制作人字体颜色代码)


教程:如何在新微信编辑器中快速获取色码

周末群里几个朋友抱怨新编辑器的颜色不实用,想找回以前编辑器的颜色却不知道怎么得到六位数代码。这种微交互在新编辑器中引入了两种方法,但是也有很多朋友说他们的Photoshop技术不是很好,或者是因为电脑的原因,或者是因为打不开,所以无法实现。

今天微交互介绍你用三个自白,看看哪个招数更方便你:

微交互只是教你如何找到这六个色码:

在之前的编辑器调色板中,微交互常用的颜色是三个蓝色图标。现在继续用的话怎么办?

旧编辑器的主题颜色

在Photoshop中打开上面的图片,点击拾色器,用吸管工具选择色块中的颜色,会显示六位数的色码:

复制粘贴到编辑器中字体颜色或背景颜色的颜色代码输入框中。

QQ截图颜色选择

Windows系统打开QQ客户端,使用Ctrl Alt A,记住是QQ截图的快捷键,不是微信的快捷键。如果你的QQ截图快捷键被修改了,可以点击对话框的截图工具,看看当前的快捷键是什么。

选择一个你要添加的色块,用快捷键ctrl Alt A,截图,在想要的颜色位置按住鼠标,你会看到六位的颜色代码。这比第一种方法更难,就是记下这六位色码,但不要直接复制。

色码对照表

在百度上搜索“色码查找表”会出来很多,比如这个网站:

在页面上,您可以直接使用在线工具选择所需的颜色,并直接生成一个六位数的颜色代码,所有选择都可以复制该代码。

还有色块和色码对照表:

这种查询的表格很多,朋友只需要选择合适的颜色块,直接复制上面的代码即可。

我排版编辑器的字体颜色和老版编辑器一致,朋友可以直接在编辑器上编辑,选择颜色。

另外,在寻找其他更简单的方法时,Micro Interactive发现还有一款取色软件,可以下载到电脑上使用。只要下载安装在电脑上,就可以直接点击桌面颜色生成6位色码,但是在使用中多次发现它生成的色码不准确,所以想提醒朋友下载后确认这类软件的准确性,然后给别人~

本内容由微信图形编辑器——i排版()微信排版编辑器支持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