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生成器(文字解密)


KeeWeb(密码管理工具)

KeeWeb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密码管理工具。该工具支持Mac OS X、Windows和Linux平台,不需要任何安装和在所有现代浏览器中工作,搜索任何项目或以列表形式查看所有文件中的所有项目。功能很强大,很实用。

苹果软件KeeWeb简介

KeeWeb Mac版是兼容Mac平台keepsass的“跨平台”开源密码管理器,KeeWeb Mac版作为兼容keepsass密码数据库的开源密码管理器有多平台版本。

KeeWeb Mac版功能介绍

1.适用于所有平台的桌面应用

桌面应用在每个平台上都很漂亮:苹果OS X、视窗和Linux。您可以在桌面应用程序中打开本地文件。

2.离线网络应用

Web版几乎具备桌面应用的所有功能。它不需要任何安装,可以在所有现代浏览器中工作。启动网络应用程序

3.主题

在黑暗和光明主题之间切换,不管你更喜欢什么。

4.颜色收集

用颜色标记项目,并使用颜色选项卡轻松找到它们。

5.支持多个文件

打开几个文件,搜索任何条目或以列表形式查看所有文件中的所有项目。

6.一次搜索所有文件

搜索适用于所有文件,一切都在一个搜索框中完成。

7.收存箱同步

从Dropbox打开文件,并自动同步设备之间的更改。

8、易于标记输入

添加标签来排列条目。在列表中快速选择它们或添加新的。

9.拖放

将项目附件和数据库文件直接拖到应用程序中。

10.保护领域

需要时可以隐藏字段。它们也将以比普通字段更安全的方式存储在内存中。

11.密码生成器

生成任何所需长度的密码,只需要符号。

12.离线访问

文件被保存以供脱机使用,即使它是从Dropbox打开的。您可以随时访问脱机版本,当您再次联机时,更改将自动同步。

13.快捷指令

使用快捷方式可以更快地访问操作。

14.高级搜索选项

通过指定字段、搜索密码、历史记录和使用强大的正则表达式语法来优化搜索。

15.历史

您所做的所有更改都将添加到历史记录中。您可以回滚到任何状态或将其完全删除。

16.移动浏览器支持

使用移动浏览器查看详细信息并复制密码。

17.项目图标

从预定义的高分辨率图标集中选择一个图标,下载网站图标或使用您自己的图标。

18.表格视图

在列表和表格布局之间切换。

19.内嵌图像查看器

将图像附加到条目,然后单击查看。

20.自动更新

桌面应用程序可以自我更新。有几个选项:更新和安装,显示通知或完全禁用更新。

21.开放源码

应用是完全免费的:没有试用,没有演示,没有限制。甚至更多:你总是可以从源头自己构建。GitHub上有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