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查看器下载(快图浏览app最新版本)


说到看图的软件,不知道常用的是哪个软件。事实并非如此。网上有人问:有什么软件可以让你用类似的大眼睛看图片?今天,边肖为你带来了六种观看软件的清单。有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

1.ACDSee

ACDSee

ACDSee是目前最流行的数字图象处理软件,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管理、浏览、优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等领域,基本上成为建筑,图象从事人员必备软件。使用ACDSee 10.0,你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高效获取图片,并进行便捷的查找、组织和预览。ACDSee超过50种常用多媒体格式被一网打尽!

[软件功能]

1。快速修复照片:一键去除红眼。ACDSee点击一次就可以自动修正物体的红眼部分,真的很快!

[视频]Vivaldi 1.12版正式发布:增强下载面板 内置图片属性查看器

基于Chromium的Vivaldi日前正式升级至1.12版本,在对交互界面和后台性能进行优化调整的同时,还引入了备受期待的三大新功能,内置Image Properties功能,增强版下载面板以及基于Chromium 61.0.3163.91,能够允许用户控制饱和度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