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软件(智百威收银系统教程)


百强百威英博招聘贸易营销

职位描述

1. 数据分析和收集:使用Excel对创新品牌全国销量数据进行分类汇总和分析,制作品牌表现周报; 按项目要求,从相关数据库中提取关键数据,分析内外部趋势并跟踪竞争品牌渠道布局及全国销量,以调整所负责品牌的售点投放数量及渠道预算;

2. 渠道活动跟进:每年百威都会有大的活动,比如啤酒节。根据你的能力和表现,会让你跟进不同的项目。你可以参与到项目的执行和跟进中。 除此之外,你有机会和各个区域的负责人以及供应商联络沟通,及时追踪并汇报。通过这些活动,你对啤酒行业是怎么铺渠道、活动是怎么进行的会有更深的了解。并且有助于提高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物料及礼品设计跟进。了解并学习消费者心理和行为,开发适合售点的、吸引消费者的物料及礼品。这项工作也需要与设计公司的紧密合作,可以学到与合作伙伴共同工作的方法。这项工作既考验你的创意与审美,又考验你的组织管理能力。

4. 采购订单管理。负责采购订单管理整个工作模块。协助团队开具PO,追踪PO,收集材料,协助收货

1.硬性条件:必须有快消行业或其他行业市场部实习经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

2.办公软件需要熟练,函数与操作必须好,会有现场测试与远程测试。

3.没有以上2个硬件条件,不要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