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收费_哒哒英语怎么收费


在线学习如何玩转AI? DaDa(哒哒英语):优质体验打消家长顾虑

无论你的孩子是在读初中还是在高考,还是正在计划生二胎,始终是孩子教育不可回避的话题。孩子的“起跑线”一直是最重要的,当代家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孩子英语能力的培养。

除了在机构,为孩子选择线下教育之外,英语的线上儿童学习也受到家长的青睐,因为它具有不受地域和空间限制,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优质教师交流,节省交通时间和精力的优势。《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显示,超过七成受访家长对K12在线英语教育表示满意;90%的家长认为网上英语课程的时间和地点非常灵活方便,可以接受孩子通过网络视频学习英语。

在没有接触过K12在线英语教育的家长中,他们最担心的是孩子很难认真听在线英语课程。此外,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担心长时间面对屏幕会损害孩子的视力。

如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也引领了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学习的新方向,从而避免了家长的各种后顾之忧。在当今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实际应用取得了突破,包括在科技、金融、医疗、办公等场景得到更多关注,包括在线儿童英语教育。

如DaDa TV的出现就是对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DaDa(哒哒英语)原有线上直播课的提升,单独开辟平台,摆脱了小屏的课堂场景单一、互动性较弱的弊端。

今年6月,为了增强外教老师与孩子的互动性以及提升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DaDa(哒哒英语)对原有线上直播课进行升级,推出了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 TV”,其集合了虚拟合成、自动化评测、互动答题、分组竞争、虚拟老师等功能的教学产品,并采用了绿幕抠像、视频合成、语音评测、实时互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了全真互动课堂。

形式上,达达电视通过电视等大屏媒体赋予直播课程更多的特色和内涵,体验真正的大屏线上课堂,在客厅等大空间拥有大面积的活动空间。

同时,达达电视可以将老师,这位专属外教放在屏幕上,放在真实的场景中,让教学更加生动活泼,让正处于语言学习关键期的孩子不再依靠想象去学习,进而提升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实际语言应用能力,并通过将虚拟场景与课堂内容精准匹配进行学习,这一点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未来,达达电视将继续根据用户需求和自身技术的提升进行升级迭代,在自身系统上不断进行提升和迭代,加强和增加人工智能、大数据、音视频等技术的应用,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用户根据需要进行个性化和陪伴式学习。

人工智能等技术从根本上提升了教学效率和学习体验,DaDa(哒哒英语)也始终坚信并践行着科技加持教育理念,通过技术与教育的结合,服务好每一位处于语言学习关键时期的孩子,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