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提取(百度网盘不支持播放此格式)


有两种方法教你突破百度网盘限速问题,不用会员也可以用,亲测有效

怎样才能摆脱百度网盘限速?

在Pandownload还活着的时候,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但自从Pandownload下跌后,一夜之间又回到了100KB/s甚至一位数KB/s的下载速度,真的是“感人至深”。那么,2020年,还有哪些方法不能用来破解网盘限速?

官方推荐

百度网盘在新版中增加了“加速下载”功能,免费向用户开放,可以免费加速到10MB/s。

怎么操作?话不多说,言归正传。

首先,更新百度网盘到最新版本。打开后,输入设置,选择左边的传输,打开下载速度。如果您同意这些条款,您将启动加速模式。

不使用任何其他工具就能真正实现无限的速度,这听起来有诱惑力吗?但是

启动提速模式后,测得的非会员账号达到最大6MB/s,平均速度2-3MB/s,比原来100KB/s的速度快了一点,但是很难达到官方的10mb/s

而且世界上也没有免费的午餐,这种提速模式我们P2P加速还是比较熟悉的。通过贡献空闲上传带宽,提高普通用户的下载速度。

我们什么时候会用到这个上传带宽?日常冲浪,玩游戏,视频聊天等。虽然百度明确指出会优先保证用户正常使用,不影响在线体验,但如果真的受到影响了,能怎么办?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资源都能加速。资源下载速度与热度成正比。热度越高,下载速度越快,不太热门的资源自然会慢一些。这是P2P加速模式的约定。如果想下载家人朋友分享的文件,速度可能根本不会提高。

自建NAS私有云

完美替代百度网盘的存在!可以简单理解为专用网盘。可能会有很多不了解NAS的小伙伴,NAS简单来说就是网络私有云存储,专门用于数据存储,可以直接接入网络,为不同设备的用户提供集中的数据访问服务。

Home NAS就是这个网络存储设备在家里的应用。相当于私人使用的大容量高速云盘。操作很简单。手机、电脑等设备可以通过APP随时随地直接访问,各种设备之间进行数据交换。

百度网盘平均用户容量2T,svip月供只能扩展到5T。NAS空间的大小取决于个人。一般建议使用双磁盘的NAS。双磁盘互备份机制保护数据。单个硬盘有4T、6T、8T和更大的选择。硬盘容量越大,成本越高,但一次付费就可以永久使用,综合性价比高很多。

至于百度网盘的限速问题,不会发生在NAS上。毕竟家庭NAS是自己的地盘。没有人能阻止你上传下载文件,传输速度不受限制。在局域网下载文件可以享受飞行的感觉,何必担心限速?

NAS有很多人共享的功能。UGREEN绿色联盟即将推出的双磁盘家庭NAS支持增加16个账号。每个账号都有独立的存储空间,互不干扰。一个云盘可以全家使用。在NAS上,可以享受资源共享,拥有自己的私有空间,读取和存储文件的速度接近甚至超过本地速度。

我们还可以在业余时间把资源下载到NAS,NAS支持离线下载,省去了长时间开电脑的麻烦。

嗯,这次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两种方式分享,个人推荐第二种,不会占用上传带宽,比较快,不限资源类型。还有哪些破解网盘限速的方法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