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绑定(一个手机怎样开通两个微信号)


QQ重要新功能上线!设置专属ID,没有

好友的慢手应该都知道QQ账号不能自己设置,而且注册的时候是随机分配的,所以有些好友可能对自己的QQ账号不满意但不得不用。

12月1日,腾讯QQ在关伟宣布,可以定制专属ID,每个ID都是全网唯一与QQ号一对一绑定的,可以用来加好友,对外显示。

QID设定后不能修改,所以想要ID的话需要尽快催,想要的ID没了(注意:SVIP每90天可以修改一次)。

设置方法:首先将手机QQ更新到最新版本,打开手机QQ设置,选择账号安全,可以看到QID选项。如果未设置,则不会打开。

点击QID查看身份证设置页面。QID可以包含数字和字母,但最多只能包含四个数字。

普通用户可以设置8-10位的QID,SVIP用户可以设置7-10位的QID。

单击立即设置,设置您自己的QID并生成您自己的QQ身份证。

设置后,您可以在个人资料页面上看到您的QID号码。

其他人也可以通过搜索QID直接添加好友,非常方便。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些号码好的qid基本都是蹲着的。如果你想注册一个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QID,你需要尽快注册。

12月2日,苹果的Apple Pay交通卡支持南京金陵交通卡,使用Apple Pay可以直接开通。

iOS14系统需要看到新的运输卡。

和之前添加的交通卡一样,这张金陵交通卡也是支持交通协会的卡。

在其他省市,只要支持一卡通交通互联互通,即印有“交通联盟”标志的公交线路也适用。我们通过官方交通联盟渠道查询的支持城市名单如下。

所以,其实大部分城市已经支持Apple Pay交通卡了,只是不同城市的刷卡优惠待遇不同,以当地城市的优惠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