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还原精灵密钥(冰点还原精灵教程)


冰点恢复向导DeepFreeze说明

冰点恢复是一款系统保护软件,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你的系统出现故障,都能快速恢复到你原来的状态和设置。它会随时记录你的操作、当前打开的文件、正在运行的程序以及各种设置。程序的安全性能很高,所以没听说有什么办法破解它的系统安全防护。

它可以保护您的硬盘免受病毒攻击,恢复已删除或覆盖的文件,完全删除未能安装的程序,避免系统崩溃造成的数据丢失。您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安装步骤来安全地保护您的硬盘数据。安装还原向导不会影响硬盘分区和操作系统。安装简单,动态保护,实时即时恢复,关键是操作简单!

一.安装

在安装之前,您必须确保您的系统没有任何病毒和特洛伊木马,并且系统所需的所有驱动程序和程序都已安装。同时,您应该确保您的系统没有安装还原向导。如果是,请卸载干净还原向导。同时c盘下的临时文件夹和IE的临时文件夹中不能有临时文件。如果是,请删除它们或将其更改为其他逻辑磁盘。

安装过程很简单,一路按【下一步】下去就行。需要注意的是安装时选择需要保护的盘(一般选操作系统所在盘)安装完成以后会自动重启,重启以后如果你想修改“DeepFreeza”的管理员密码,你就要按Ctrl+Alt+Shift+F6呼出DeepFreeze的控制面板(或按住Shift点击系统右下图标),

然后输入想要设置的密码,然后反复输入OK。请注意,如果此时安装成功,任务栏中DeepFreeze的图标没有红色,表示安装成功。

二.使用

安装完毕DeepFreeze后,如果你想更新什么游戏,或是安装新的软件。那么首先你要按: CTRL+ALT+SHIFT+F6呼出DeepFreeze的控制面板,这个时候DeepFreeze会提示你要你输入管理员密码,输入密码后,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的控制区。

默认情况下,引导后会恢复深度冻结。如果要安装的程序需要重启系统,建议选择第三项【启动后解冻】,然后【应用重启】;如果即将安装的程序不需要重启系统,建议选择第二项【启动后解冻】,然后【应用重启】。

重启后可以开始更新游戏或者安装软件。

做完你所要做的事情后,如果你选择的是第三项【启动后解冻】,你需要再按Ctrl+Alt+Shift+F6呼出DeepFreeze,选择【启动后冻结】后【应用并重启】;如果你选择的是第二项【启动后解冻下】直接重启系统就可以了。重新启动,就可以看到你安装的那些新的软件了。

第二项【启动后解冻】(以后可以选择)是重启几次进行恢复。一般默认情况下,软件更新应该恢复一次。

在[密码]选项卡中可以设置新密码。

三.卸载

关于卸载,这是重点。卸载前,应将其设置为不恢复,然后打开控制面板并选择添加删除程序。找到深度冻结并选择删除。请删除后重新启动。您可以看到系统文件在您启动时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意味着DeepFreeze已被完全删除。

卸载说明:如要卸载,先呼出deep,然后选择最后一项(即BOOT Thawed),然后按确定,跟着再反安装就可以卸载了。

提示:卸载后会自动重启。请在卸载软件之前保存正在进行的工作。

提示:安装完成后,请不要删除安装程序DFStd.exe ,因为需要用它在来进行卸载否则无法正常卸载冰点还原精灵!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