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群发软件(群发qq邮件百分百进收件箱)


群发免费软件

为什么大家喜欢用邮件群发?答案是因为见效快!成本低!所以很多人都在找群发邮件的软件,特别是免费的,但群发邮件的免费软件现在还能继续使用吗?

群发免费软件

从2011年开始,各大邮局加强了对垃圾邮件和反垃圾邮件算法的控制,使得垃圾邮件一次掉了不少,但并不是说不能发,免费群发软件基本没用。

群发邮件最大的特点就是重复:

1、ip重复往往是在同一个ip下大量发送,往往导致IP被封禁,邮件发不出去。

2.电子邮件是大量重复发送的,所以我们不可能为每个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不同的内容,这导致相同的内容不会很快发送出去。

能解决以上两个问题,理论上你就能无限的发送群发邮件,但存在这样的群发软件吗?

一表软件的QQ邮件群发软件可以通过动态IP切换注册发送,保证投递率:

软件可以自动切换不同动态拨号VPS的IP,登录不同的第三方免费邮件发送者,模拟真实环境,登录一个小邮件账号发送一个IP,避免了一个IP同时登录同一个第三方免费邮箱不同账号带来的屏蔽。

支持多种发送模式:

软件集成了smtp发送和网页协议发送模式,这是免费邮箱系统中的两种认证模式,也就是说,当SMTP模式达到最大发送次数时,可以通过http协议发送,提高了单个免费邮箱的利用率,增加了每天发送的总次数。

QQ邮件群发软件搭配一表软件,可以解决群发两大难题,这是免费群发软件难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