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头条(东方头条2018年旧版)


东方头条自媒体专家必备技能,自媒体入门教程

东方头条是一款面向新闻信息聚合的智能头条新闻软件,属于东方。尤其是在目前媒体非常受欢迎的情况下。对于一个网络营销者来说,它不仅是借助这些平台大赚一笔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诚信营销的重要途径。东方头条作为一个比较大的自媒体平台,吸引了很多合作伙伴入驻,但是如何入驻呢?注册网站是什么?如何获取邀请码?下面,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然后从媒体进入东方头条注册网站,按照上述要求填写信息。信息必须是真实的。

第二步是在:注册邀请码,也就是需要从官网媒体加入东方头条的QQ群()。填写完信息后,可以发送到指定邮箱获取邀请码。

第三步:加入官网群后,去群文件找(下载录取通知书的txt文件和内部考试邀请码表)。

第四步:打开内部测试邀请码表单,填写相应的自媒体信息

第五步:“填写完信息后,需要给官方发邮件(juhuotongxue @ 163.com)”邮件标题的形式在媒体名称字段,无需管理私聊获取邀请码。请按要求发送邮件后七天内回复,收到邀请码后三天内注册。

第六步:填写获得的邀请码,即可注册。注册方式和其他媒体一样分为企业、个人、媒体和ZF。按要求填就行了。注册号后,等待审批。

申请注意事项:初入群的朋友先将“公司或从媒体名|域名|城市”格式的备注修改为处女座,并随时按要求清理未更改的备注,在群内发布广告和文章链接。企业用户可以添加企业组:

本文由金莱科技(股票简称:金莱科技证券代码:)发布,官网:

无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