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二手车(13江淮同悦rs值多少钱)


二手车模式

无差价,无佣金,无服务费,中级保障,30天退货,180天保修!

这是我2014年提出的二手车交易商业模式。截止到现在(2017年2月17日),纵观所有的二手车车型,没有更好的。

这个模式很震撼。任何买家听到我的模型都会立刻震惊。不管是东北人还是齐齐哈尔人,都会来买车。

信任是关键

对于二手车交易来说,最重要的是信任。

二手车从几万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不等。没有信任,很难成交。此外,二手车交易几乎是跨地区的,从一个城市销售到另一个城市。

因此,如何快速建立信任成为二手车交易中最关键的一点。

如何快速建立信任

交易模式!让人放心的交易方式,是快速获取买卖双方信任的法定。比如Tao.宝交易,能快速让人接受,就得益于支.Fu.宝的担保。

如果你对二手车市场有一定的了解,你一定知道北京的二手车市场价格普遍偏低。原因很简单,因为各大汽车品牌云集北京,竞争激烈。但是北京很难找到一号车牌,本地市场达不到销售目标,需要降价吸引国外消费者,但是没人在意。网友甚至说谁买谁后悔。这是怎么回事?

近几年汽车市场价格一路下跌,奢侈品牌纷纷降价吸引消费者。二手车和新车价格差不多。此外,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口袋膨胀,买车时更愿意选择新车。开车的时候比二手车更有面子,导致没人对二手车感兴趣。

为了保护环境,控制汽车尾气污染,中国出台了一系列针对二手车的新政策。全国1和全国2工作日不允许进入北京五环路。国三和国四也有不同程度的限制,直接导致二手车市场。2005年进口的一辆宝马5系,曾经花50万买了一辆车况很好的车,现在卖不了5万。2001年到2005年的二手车完全失去了交易价值。

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