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升级补丁(win10最新升级包)


12月10日微软再次推送Win10更新补丁KB

IT Home,12月7日微软再次推送KB更新补丁,可以在2018年4月及更早更新的Windows 10上运行。本次更新的目的是完善操作系统的内置Windows Update机制,提高其可靠性。

Windows 10 KB已重新发布到2018年4月更新、秋季创建者更新和运行旧版本的设备。此更新包提高了更新的可靠性,并对系统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改,为将来的升级做准备。

如果系统无法安装重要更新,知识库修补程序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如果系统遇到网络问题,更新可能会尝试重置网络设置并清理注册表项,这些注册表项会无意中阻止更新成功安装。 修复禁用或损坏的窗口组件。 如果系统存储空间不足,请释放用户配置文件目录中的空间或压缩文件。 它可以重置窗口更新数据库,这将清除窗口更新历史记录。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向用户介绍KB了,因为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同样的更新。此软件包已更新,正在重新发布,以提高Windows Update的可靠性。

有趣的是,某些系统上的KB在应用和功能设置页面中被列为应用。

西安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