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翻译工具(google翻译免费下载)


谷歌评选出2019年最佳APP:实时翻译社交工具Ablo

。再过一个月,2019年就要结束,迎来新的一年。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12月2日,全球最大的两家移动操作系统运营商苹果和谷歌公布了2019年最佳软件和最佳游戏。

据报道,在谷歌运营的安卓平台Play Software Store中,谷歌评选出了最佳软件,评选从11月11日开始,到11月25日结束。

美国市场投票结果如下:

用户选择最佳应用软件:视频编辑器——“毛刺视频效果”

用户选择最佳游戏:使命召唤:手机(Call of Duty: Mobile)

用户选择最佳电影:漫威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复仇者联盟:终局》

用户选择最佳书籍:黑暗中要讲的恐怖故事

Google官方还选择了2019年最佳应用软件“Ablo”,这是一款与

Google评论2019年最好的应用软件,说:“今年,有一款应用真的很突出。它的原创性和体验让我们惊喜交集。软件设计精美,经过深思熟虑开发,是我们2019年最好的应用。”

Ablo软件的口号是:“与陌生人聊天,探索世界”。有了这个社交工具,用户可以和世界其他地方的用户进行一对一的对话,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和文字进行说和写。这个工具可以实时翻译成对方的语言和文字。

Ablo致力于让用户了解世界其他地方的文化和习俗,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环游世界。这个软件可以免费下载。

苹果

在12月2日于美国纽约举行的媒体活动上,苹果还宣布了苹果iOS生态系统中2019年的一些最佳软件。这一次,苹果很少通过一个事件来介绍获奖作品,说明苹果非常重视iOS应用生态系统的建设。而且苹果更注重引进优秀软件作品背后的开发团队。

苹果2019年评选出的最佳手机软件是Spectre Camera,一款两块钱的可以长曝光拍照的拍照软件。

2019年最佳手游是《天空:光明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