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软件卸载器(MIUI卸载出厂软件)


App Cleaner & Uninstaller Pro for Mac(苹果应用程序清理卸载工具)

App Cleaner for mac是一款专业的mac卸载工具,可以帮助你快速卸载mac应用,同时自带垃圾清理功能。App Cleaner主要是删除服务文件,使用快捷链接切换到Finder,然后以通常的方式删除占用性能资源的应用文件,不占用用户的电脑空间。这个mac卸载工具管理各种服务文件,缓存,日志,首选项等等,非常好用!是Mac系统必备软件之一!

应用程序清理器mac函数简介

应用程序清理器和卸载程序的优点

删除应用程序

完全删除应用程序,不留下任何痕迹。

重置应用程序

仅删除服务文件并首次启动任何应用程序。

清理仍然存在

删除之前移动到“已删除邮件”的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已损坏的服务文件)。

删除扩展

更改Mac启动项目,隐藏或禁用启动代理、安装文件和其他核心扩展。

mac卸载工具:app cleaner亮点

如何使用App Cleaner和卸载程序删除Mac

1.启动App Cleaner

扫描所有应用

2.在不需要的选项上选择3上选择不需要的应用

3.单击“删除

查看”并确认删除

使用Nektony的免费清理工具保护您的电脑

清除所有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及其垃圾文件

应用程序清理器可以帮助您轻松地从您的电脑中删除软件,而不会为其服务文件提供遗留机会。

-删除缓存

-删除应用程序支持文件

-删除首选项文件

- 卸载1000+ Mac应用程序

使用应用程序清理器和卸载程序

通过使用应用程序清理器清除其服务文件,将Mac应用程序重置为第一次启动状态:

-单击一次即可删除服务文件

-释放磁盘空间

清理剩余空间-已删除应用程序的剩余内容

将应用程序拖放到废纸篓时,请检查Mac上的磁盘上是否有以前删除的应用程序的痕迹。

找到并删除所有残余物、残余物和损坏的服务文件!

禁用并卸载Mac系统扩展

预览并运行安装在您的Mac上的用户和核心扩展。您可以轻松切换模式,甚至完全删除它们。-禁用Mac启动项目

-关闭Mac启动代理

-删除macOS安装文件

-删除浏览器扩展

-清理屏幕保护程序

-管理偏好设置面板

-删除互联网插件

-卸载Mac小部件

应用程序清理器和卸载程序支持1000多个应用程序,以便完全删除。支持多种语言!

使用此程序可以正确安全地从苹果电脑中删除应用程序,并支持多种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