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管家下载(360软件应用商店)


电脑管家,360卫士和Windows Defender哪个好?

电脑管家,360卫士和Windows Defender哪个好?简单科普

病毒猖獗,也催生了计算机安全防护的需求,于是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计算机安全防护领域。360安全卫士出现之前,除了Windows系统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之外,都是不收费的,几乎所有的电脑安全防护软件都要购买才能使用,所以用户要付费。在360公司“安全软件免费免费”的推动下,其他开发者为了抢占市场和用户,逐渐获得目前的免费利益。中国在这方面做的很好,市场占有率很高的三家公司:360嘉德(360)、电脑经理(腾讯)、金山互联网安全(金山)。

那么问题来了,电脑管家,360卫士和Windows Defender哪个好?

思维分析

1.因为Windows Defender属于系统自带的防护软件,它只有一定的防御计算机攻击的能力,只要你用Windows,你就会有这个。而现在的安全软件不仅仅是为了预防和控制中毒,大多数人,尤其是电脑小白,都要通过安全软件来清理和维护电脑。没有这些工具,大部分人可能不会清理维护电脑,大家都会选择安装Defender以外的软件,所以这里不考虑windows Defender。问题明显变成了360和腾讯的竞争。

2.由于没有明确的评价标准,无法进行定量分析,只能在软件之间比较一些使用参数和经验,哪种软件好,只能由读者自己判断。

3.影响用户体验的因素可以比较如下:

占用系统内存;

保护软件的性能;

功能的完备性。

:360嘉德(K)电脑管家(K)占用系统内存,与使用体验一致。很多人报告说360对电脑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性能,但这相对于电脑整体性能来说只是比较小的一部分。

防护软件:腾讯电脑管家的性能和360有些不同,360不分为杀毒软件和防护软件,而是集成了杀毒防护。360安全卫士内置360网盾,可以防范用户在上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有效拦截恶意网站,自动检测下载文件,及时清除病毒。它们还具有浏览器锁定、主页锁定、一键浏览器修复等功能。以使浏览器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并保护用户的计算机免受恶意网站的攻击。

电脑管家可以有效预防和解决电脑上常见的安全隐患。具有云端查杀木马、系统加速、漏洞修复、实时保护、网速保护、计算机诊所、健康助手等功能。并首创了“管理杀毒”的开创性功能,依托管家云查杀和第二代自主研发的杀毒引擎“鹰眼”,杀毒管家系统修复引擎和金山云查杀引擎,并拥有QQ账号全景防御系统,特别针对钓鱼诈骗和黑客攻击。2013年获得AV-Test、AV-C、VB100%三家全球权威评测机构的杀毒测试等奖项,创造了国内杀毒软件的最佳成绩。也是国内第一款结合杀毒和优化管理功能的安全软件。

功能的完整性:

360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有了他,小白可以全面使用电脑,甚至基本上维护和修理系统。功能百科可以添加很多功能插件,真的很方便,也很强大。还有可以在线解决问题的人工服务。这个,我觉得比电脑管家更吸引人!

简单总结

所以我觉得如果读者的电脑性能好,电脑是白色的,建议用360,因为你完全可以忽略360占用的系统资源,当出现电脑问题,比如不能上网之类的小问题,可以不用求助,自己用360解决。而且,360是有良心的公司。没有360,现在保护软件可能要收费。如果电脑性能不好,可以选择电脑管家。毕竟装个软件就解决问题了!

广东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