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手机(pp助手ios安装)


自从浦东运通白金卡赠送的PP卡被龙腾取代后,市场上免费提供的无限PP卡就变得稀缺了。

去年底,民生银行精英白金卡直接命中缺PP卡痛点,提供无限次免费PP卡。

申请民生精英白作为民生新户首卡,第一年可免年费1800元,第二年可扣除年费20w分。支付宝/微信快捷支付五折积分活动已经启动并持续,同时可以兑换一晚酒店优惠/洗牙等权利,成为热门卡!

但民生官网昨日发布新公告,人人心中精英白金卡发放的PP卡将下架。我们来看看公告内容:

公告地址: ... /.shtml

亮点:

Modified PP Modified PP

在塑料行业,我们可能经常会遇到一些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名字,比如上一篇文章提到的GF30%PA66。但是有时候我们看到修改PP这几个字,那么什么是修改PP?衡水金轮塑料工业总结了一下。

PP是聚丙烯的简称,改性PP也叫改性聚丙烯,是利用基于PP材料的改性技术,如提高抗冲击性能和拉伸强度。因为PP本身就有很好的基础和很多优点,比如相对密度低、力学性能优异、加工性能好、耐热性好等。修改后很多性能肯定会再次提升,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改性方面,主要有接枝改性、共聚改性、交联改性、共混改性,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可以理解为加入一些修饰试剂,使其具有这种修饰剂的一些性质;或者添加一种物质使材料具有更多的其他性质。根据原有性能,加入各种掺合剂,使其达到一定的性能。现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