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usb驱动(img系统镜像下载)


手机和电脑的USB连接没反应怎么办?

今天我们来看看手机和电脑连接无响应的解决方案。小系列文章中提到的解决方案相对更适合安卓手机。

1.确保电脑的USB接口可用

一般笔记本电脑的USB是可用的。对于台式电脑,请尝试将其插入主机后面的USB接口。正常情况下,USB接口基本可以保证可用。如果不放心,可以用u盘测试电脑的USB接口是否正常。

2.思考两个问题

当我们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时,需要思考两个问题:

手机是否开启了USB调试模式?

很多白人朋友认为智能手机连上电脑就可以用了。其实并不是这样。手机需要连接电脑,也需要设置在手机里。手机中需要开启USB调试模式。

手机安装驱动了吗?

除了需要设置手机时开启USB调试模式外,智能手机与第一台电脑连接时,还需要在电脑上安装相应的手机驱动程序。可以从自己使用的手机品牌官网下载相应的驱动,但是这个很麻烦,对于小白用户来说基本不知道怎么操作。

其实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在电脑里安装手机辅助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自动检测手机的型号,然后下载驱动自动安装,只需要等它完成就可以了。

设置并开启手机USB调试模式后,使用手机辅助工具,为手机安装驱动,手机USB连接电脑肯定是可以的。连接后,我们可以使用辅助工具来管理手机,在手机辅助软件的帮助下,我们可以直接在计算机上为手机安装应用程序和备份数据。

图形数据/文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