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软件(沙盘模拟软件有哪些)


沙盘管理系统软件参数介绍

综合心理测评管理系统基于公务员的心理发展特点。它综合评价公务员的个人能力、自我、适应性、人际关系、智力、职业等方面,了解每个公务员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心理健康教育档案,实现个人与社会的联系。心理综合评价管理系统包括以下功能:量表信息管理、预警设置管理、考试记录管理、档案管理、小组比较和小组报告、在线咨询、心理评价、组织管理、心理教案、心理资源库、课堂记录等。

1.心理健康预警功能:通过设置预警范围,超出正常值者自动进入预警档案,咨询师可添加手记,对有心理或行为问题倾向的测试者进行初步诊断及下一步处理建议。

2.提供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平台:系统提供“测试者在线咨询”的功能,模块化显示咨询师信息,实现咨询师和来访者双方或多方的沟通和互动交流;关联QQ第三方聊天工具进行咨询和分析辅导。

3.保密性强:每个用户使用中都具有自定的权限。可分为超级管理员和普通咨询师,其中超级用户具有最高的高级权限。普通咨询师,可管理普通用户,进行测试者信息的管理。普通用户除了可以查看个人信息和进行测验以外,不具有任何高级权限;咨询师具有的权限介于二者之间。学校、班级等信息。为加强数据的保密性,每套产品硬件部分都包含一个加密狗。

4.数据分析:在对数据进行分析时,将使用描述统计和推断统计等方法,确保数据分析结果的准确性。描述统计的方法包括:平均数、方差和标准差等计算方式。推断统计的方法包括:抽样分布、参数估计、假设检验等。